close

 

 

 

 

 

起因 :

顏BB希望陳柏榕好好想行程也希望他能夠因為情人節兩天放鴿子補償我

可是陳柏榕就很忙,過年前忙幫家裡種花,還因此失約兩次

(情人節原先說好可以出去,可是花寮起火要忙著搶救花寮的作物所以

天一夜的行程失約了顏BB在情人節前一天突然的又被告知男朋友又沒

空,後面顏BB鬧脾氣叫陳說不用來了導致情人節兩個都不開心,最後陳

柏榕晚上有到台中見BB,但是就已經沒情人節的感覺了)

 

16號顏BB內心很鬱卒、難過下班後一個人衝去大甲跑去拜拜看運氣會不

會好點,兩個人的感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波折…



 

 

回家後發現陳柏榕打的字…

 

 

 未命名

 

 

 

看完之後好生氣、好難過…

 

 

 

1

 

 

2

 

 

3

 

好灰心…

 

 

 

 

4

 

 

 

 氣哭的狀態下回

 

 

5

 

 

6

 

 

 7    

 

 

8

 

 9

 

 

 

10

 

 

陳柏榕是在乎,不是在呼 

 

 

 

 

 11

 

 

12

 

 

 

 其實,我要的很微小…你卻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你認為我常說

【25歲後認真談感情,是以為我25歲前感情都是玩玩的】


我也不知道,你以為我常常講【我們會不會就這樣分手了】

之類的話是覺得我真的不重視你,造成你的鬱悶也不跟我說


現在我不認為25歲前是玩玩,只是25歲後我會盡量往結婚的地方去考量



我會一直問你我們是不是快結束了,是因為我覺得你表現得好像我們快了



有時候也是因為期待落空,拿或許快了來當理由、藉口叫自己別再期盼,

但是我就是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


 

 

 

 

 

 

 

14  

 

 

 

看到簡訊,後面跟你FB私訊也是動不動就崩潰的一直掉淚

我在乎的總是那些最微小的事情



因為微小所以我覺得你可能做得到的盼望著


可是後面發現你連見面不失約都難達到的時候,突然的覺得自己的可悲

難過完,壓抑自己後,我總希望你下次一定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的

直到後面,我發現每次我都在眼淚中醒來、受傷痛苦中徘徊

 


我一直問自己

【這麼簡單的期望真的很難達到嗎?】

 

又自己反駁自己

【他很忙…也是不得已的…】

【他不知道女生的心理…】

 

 

 

希望難過痛苦就到這裡吧…

我們會更好,我希望,你也會努力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哀逼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