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70

 

 

 

豬頭 你的項鍊我收到了 還蠻開心你有心找禮物的

很可惜不是你親手拿給我的 要不然會很開心吧~

 

 

 

 

 

 

 

 

 

DSC03896

 

 

 

這是你很愛的近距離拍我

 

我的手好像甜不辣喔 看來我真的胖了

 

不要再寄巧克力給我了喔~~

 

 

 

DSC03919

 

 

還是很喜歡你

 

不管你在哪裡

 

 

 

 

 

DSC03936

 

 

很喜歡到處走走然後當觀光客看紀念商品 但是都買不下手 哈哈

 

 

 

 

 

 

DSC03960

 

 

DSC03961

 

 

 

 

你比我高 

 

 

 

DSC03995  

 

 

 

以前也跟他拍過捏~~







雖然現在你又去韓國了 但是我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繼續視訊


雖然現在距離又遠了 但是心還在就好了

 

 

 

 

 

 

最近生病好希望你能照顧我 但是距離上有困難

哀...好希望哪天真的能夠感受到你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

現階段我也只能自己堅強獨立等你回來

生病自己看醫生 吃藥 上班

好希望你能在台灣 拉著我去看醫生 替我出門買晚餐哄我吃藥

好像想太多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哀逼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