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要這麼年輕 想法這麼的小女生

或許你這種淡淡的陪伴 我會習慣 而不是挑剔


如果你能聽得懂我的抗議 有因為我們再一起而多顧慮我的喜好一點

或許我不會有這麼多的期望落空

或許我不會這麼難過的想要離開你

或許不會因為我把自己弄得不開心我們的感情也受到波及


我知道 我幼稚 我承認 我嚮往浪漫大過接受你給的平淡

可是我多麼希望 

只要偶爾約個會去一次浪漫的餐廳 被眼前的男人疼愛的感覺

只要真的重要的紀念日 你可以跟我一樣 少花點 存點錢 買個看起來很貴重的東西 讓對方嚇一跳

只要你能設法讓我們快樂的約會次數多一點






好像也無濟於事了....

這次你八成不回台灣了





而我也要搬去新竹發展了 




我會想你的 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哀逼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