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前前同事一起去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在很多地方 我看到了你的影子


男主角張孝全演的宇跟你好像 某些動作 都有你的影子

當我看到有幾幕男主角的樣子時 我有點驚訝 好像你

不過我記不起來你的樣子了

 

 

互相傷害要怎麼忘記?

就算還有牽掛 可是我也沒辦法 忘記我很狠的離你遠去

遠離你之後 慢慢的我也心死了



後面宇要幫蔓結束生命的時候

那種相擁而泣的悲痛 明明是在為對方好 但是卻這麼樣的苦

那種感覺我們或許是最了解的吧

哪天如果我變成這樣還會阻礙你 我寧願 你都不知道

因為我 也怕你再為了我更難過

 

 

9月底要出國門了 如果是正當培訓

回來或許就有一個不錯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哀逼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