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901_164627  

我跟你結束後 接著銀魂就出了完結篇

 

其實 我很怕這天到來

 

因為我莫名其妙的覺得 好寂寞 好感傷

 

最近幾天看了少年同盟

 

那部溫馨動力畫 柔柔暖暖的 就好像你給我的感覺…

 

然後我聽著tomorrow這首歌 一直無法克制的好難過

 

好溫柔的聲音 千鶴對待瑪麗的溫柔 也好像你

 

接著我的無限循環的悲傷全全的湧現

 

可是 現在也沒有人會為了我悲傷 叫我別哭 想逗我笑

 

 

IMG_20130901_200353  

 

我在位置上又哭又笑

 

覺得 我就像是固執不肯走開的新八還是神樂

 

守著被自己摧毀的感情

 

不敢奢望你還記得我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所以還是待在這…走不開

 

當初跟你分開的時候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

 

用盡了我能做的儘量讓自己別再想你

 

我想你一定很恨我吧

 

逃的那麼快 也封鎖你

 

對不起 我怕自己反悔

 

對你有太多不捨 但是我沒辦法把握住你

 

知道自己只能狠狠的放手 才能跟你完全沒有聯絡

 

你也才會去找別人 是吧…

 

IMG_20130901_200052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我換工作了

 

現在還不是很穩定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我又變胖了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沒有你支持感覺做什麼都不對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我有辦智慧手機了

 

可是聊天對話裡都沒有你

 

你最近過的怎樣呢?

 

是不是也是開心的笑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哀逼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