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你過的好嗎?

沒有我應該很輕鬆吧…

這半年來我還是忍不住問了你一次 放開了嗎?

看到你打放開了,我難過的看著不想看的文字冷血的把你又推的更遠了

真是…好…落寞也好難過

不過這也是對你好吧

放開手,你才會遇到比我更適合的女生,也因為全部封鎖沒有聯絡,所以我不會難過,像個智障一樣吃醋

或許…我們一直都不適合,只是我撈過界,所以有不一樣的歷程

在第一次考慮你可以當男朋友的時候心裡酸酸的

那時候我們高農畢業,仍然像是高職一樣天天聊電話

有次你說你到南岡找朋友的時候,我以為你會來找我,看我過的如何…

可是好像我也不是那麼重要,所以我把對你的喜歡忍下來,因為我不敢喜歡沒把我看的很重要的你

決定要放下你之後,心裡很難過,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男孩子,但是我知道他不屬於我,所以我放棄了

只要遠遠跟你聊即時通,或許就夠了

第二次放棄你的時候,我傳了去韓國要保重,我不會去的簡訊

那天…我想狠下心放棄你,但是傳完簡訊後,手機關機又開機,開機又關機,哭了

我知道再次把你推開很壞,根本壞透了,但是你回國的時候一次都沒找過我,我也好痛,徹底了解,就算我喜歡你但是你仍然不會想當我的男朋友,也不會想追我

真的真的,好難過…

我以為喜歡是好的,但是我不敢亂談戀愛,我拍受傷所以我很孬,放棄好多次…

第三次你出國在即時通跟我告白,其實我很開心,可是我太小孩子氣,對戀愛仍然是希望你能有一個追的過程,讓我體驗一回感動的瞬間,可是我能要求你什麼?

你那麼遠又那麼節省,連寄告白信還是直接送我禮物都沒有,其實我還蠻失落的

原來我一直以為戀愛會讓對方想很多方式做很多驚喜的感覺,這麼苛求…

當下沒有答應,過幾個月才答應,但是我也沒有那種對方絞盡腦汁為我設計驚喜的感覺…

答應了,但是…有點不重要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不是你要的女生,所以你就算知道我要什麼也不會想要滿足我的渴望,就算距離這麼遙遠…還是一樣

有幾次真的很開心,我拿到手錶整個覺得好開心,錶很漂亮,我很喜歡,分手之後我也還會戴,只是現在停了,所以我也只是放著…

收到你畫我的素描,也覺得你很厲害,畫的蠻像的,如果要留著的東西大概就是這兩樣而已

曾經幾次我都期待禮物的到來,好像就是我在你心中重要程度一樣的代表

可是…好像…我在你心裡比不上天天抽的香煙,比不上幾天一次的酒錢,還蠻失望的

我曾經跟你說過愛要表現出來,你有表現只是我標準太高

每次期待禮物,每次都只有這樣,難得回國聽到你說你去嘉義花很多錢,然後跟我出去連餐廳都沒去過幾次,我真的覺得我沒朋友重要,我在等一個不會付出的人…

為什麼…我以為我們是一起努力,看到的卻這麼難過

一直騙自己,你只是家裡有事,你只是節省開銷,你只是遠距離

但是我看到我同事想辦法對女朋友好的樣子,我好難過,一直在想是不是只有我喜歡著你而已,你對我的愛真的夠多嗎?

分手後第一個暑假,你沒回來,其實為很失望,你連挽留都免了,原來我這麼好丟棄

我好希望那時候南北韓關係緊張的時候你能有藉口回來,就當是看看我也好

我好希望你能在我放棄前挽留我,哪怕只是打電話跟我說,你這個壞人,罵罵我

我好希望我交往的你除了溫柔還能再多一點的主動,我要的真的不多,像手錶跟畫一樣的驚喜,像其他情侶多去幾次餐廳,像男朋友精心策劃的行程出去幾次,真的這麼難嗎…?

跟你分手後我過的很不好

走了好大一圈,還是沒有過的更好,好想跟你說話,抱怨我過的多不順,多難過,多忐忑,多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多希望能把這些都說給你聽

但是想到你對於我有沒有出現在電腦螢幕上,的感覺都沒有就覺得算了,自己撐吧,再難過我也不會主動找你了

你…已經離我好遠,好遠…既然這麼多個日子沒有你,你也沒找過我,分的幹乾脆脆,你也忘掉我了,那我…是不是…

在這次2月中前都沒有讓你聯絡上,就該閃了吧

當做最後一次的失望

真的最後一次呦,難過太久視力會減損…

反正你也不會打給我傳簡訊給我更不會來找我,所以…我的失望絕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你…

對我早就沒有感情了,我還在難過什麼?

一直說你不努力,一直期待你改變,一直在你身上加一堆你不會做的事情讓你有壓力讓自己失望,到底是又為什麼…

只有在這裡我才有辦法好好的說我多想你,多難過,就讓我難過抱怨痛苦吧,你也不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哀逼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